高阳县加强网格化管理 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   分类:其他 | 上传于: 2022-01-24 09:53:46

加强网格化管理 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 在现有行政区划不变的前提下,将村(社区)划分成若干网格单元,从网格居民中选拔公道正派、热心负责、能力突出的人担任网格员,村(社区)“两委”干部担任责任片区网格长,村(社区)支部书记任总网格长,负责本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网格员的职责积分制管理其他重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建设“美好生活之城” 让我们共同努力!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切实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高阳县各农村(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网格员的职责可多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信息填报防致贫返贫监测自然灾害信息员协助管理天然气安全协助管理视频安全进行村(居)民积分制管理还要落实网格长、总网格长和上级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哦!高阳是我家,和谐有序靠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