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富家汇房产   分类:地产家居 | 上传于: 2020-01-10 11:56:44

三分钟 了解富家汇房产 资深房产经纪团队与您携手改变生活追求卓越 顾客至上富家汇房产是什么样的纪公司? 富家汇房产由一群具有拼搏意识的年轻团队组成,公司秉着高效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执业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房产经纪服务。 总经理:刘经理,从事房产经纪13年之久,产权过户等流程非常清楚,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经纪人人才。 职员:最短的从事房产经纪活动2年,最长的已达8年之久,经纪人的执业技能非常娴熟。 专业的培训机制门店70多平方专业的职业素养10名 固定职员统一化管理 不发布虚假房源 贷款、过户、服务、租售样样在行 贷款过户 拥有专业的权证专员,解决客户的疑难杂症轻轻松松 体验式看房 全景看房 身临其境,体验实时看房 客户少跑冤枉路,业主少麻烦。 房源采集 实地看房并调查房源真实性 提前发现房源的各个隐形问题,让客户买个放心。 满足客户住房需求 高效的服务 服务优质 承诺必现 谢谢观看!

查看更多